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资产公司党委举行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5-06作者:浏览量:

 4月30日下午,资产公司党委举行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公司党委委员、资产公司及大学科技园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副总会计师、公司党委书记张建新主持。



 首先,张建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陕西省科技工作简报》关于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讲话在陕西省科技界引发强烈反响等理论文章。他强调,大家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讲话精神,自觉讲政治,要关注党中央在关心什么、强调什么,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的要求,以资产公司与科技园为重点,搭建优良的知识成果转化平台,积极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完善创新链和产业链,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随后,张建新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干部教师大会精神。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提高“五大思维”能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中去,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强化风险意识和责任担当,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有事都是从没事中来的”警示,更加精准细致有效的落实各项防控举措,推进防疫防控常态化和学校事业的发展。


 最后,张建新指出,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破除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服务意识,提升工作水平;要大力发扬“西迁精神”和“延安精神”,听党话跟党走,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危机感和紧迫感,立足岗位,真抓实干,不负韶华,只争朝夕,为助力学校发展,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人:孙静   审稿人:杨志坚)

上一条:重庆大学产业党委书记、资产公司董事长李嘉明一行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资产公司和大学科技园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学校干部教师大会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