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资产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5-28作者: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加强标准化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5月27日上午,机关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谢玲同志主持。



 首先,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产生了资产公司机关党支部4名增补委员。

 接着,谢玲同志就学校及公司党委党费使用情况进行了公示和说明。

 随后,谢玲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给参与“东方红一号”任务的老科学家回信。孙静同志以“注重事前预防,强化责任担当”为主题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两个条例。其中《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从党内监督主要内容、党内监督主要对象、党的中央组织的监督等方面进行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从问责原则、问责情形、问责方式等方面进行学习。



 党委书记张建新对选举产生的增补委员表示祝贺,对新的支部班子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在谈此次学习的心得体会时张建新指出思想政治学习要落到实处,要学实学透、融会贯通,要把思想政治学习与工作紧密联系起来。同时建议全体党员高度重视学校党风廉政教育的网上学习和测评。要通过反复的学习和测评提升学习效果,进而提高整个机关支部的理论水平。

 符新伟总经理、主任讲到,资产公司和大学科技园在学校的社会服务职能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对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第五轮学科评估起到重要支撑作用。针对党风廉政建设符新伟指出全体党员要找准定位,按照规定动作保质保量的完成相关工作。


 最后,张建新书记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防腐拒变防线”为主题给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强化底线思维,时刻遵守政治规矩,把所有精力投入到党和国家最关心的事中去,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更大的贡献。

      (撰稿:杜辉 审稿:杨亮)

上一条:铜川市副市长白崇军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资产公司党委组织参加学校“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月”法规政策联合宣讲会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