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铜川市副市长白崇军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28作者:浏览量:

 5月27日,铜川市副市长白崇军一行来校调研,与李贺军院士及其团队就产学研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材料学院、空天动力研究院、陕西省碳/碳复合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相关领导一同参加座谈。


 会上,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国家大学科技园主任符新伟介绍了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基本情况、功能定位及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材料学院党委书记付前刚介绍了碳/碳课题组发展现状及产学研合作情况;陕西铜川首启复合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分享了连续纤维智能化热塑复合材料项目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撰稿人:裴丽 审稿人:徐莹)

上一条:资产公司党委书记讲授“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月”专题党课

下一条:资产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