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资产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0-06-05作者:浏览量: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安全生产意识、国防意识,2020年6月3日,资产公司机关党支部与中行高新路支行党支部举行了一次主题党日。资产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部分群众代表赴西工大长安校区参加安全教育和国防教育活动。



 首先,大家认真参观了西工大安全教育体验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地震灾害区、校园安全区、消防安全区、卫生健康区、交通安全区、国家安全区六个展区。通过互动体验系统、多媒体软件系统、灾害模拟系统让大家身历其境地感受多种灾难现场。大家通过亲身体验学习极大的丰富了防护自救、防火灭火、卫生健康、国家安全等方面的知识。

 随后,大家认真参观了航海学院无人水下运载技术重点实验室。在实验室中大家近距离接触到多种水下无人运载器。通过航海学院姜教授介绍讲解,让大家深切感受到国家在发展国防高新前沿科技中经受的的艰辛历程。大家对科学家们勇于打破封锁、突破瓶颈、攻坚克难、勇攀高峰的精神肃然起敬;对于国家高端科技发展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的自豪。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要将安全生产、平安生活的意识融与心,见与行;要认真学习科学家们不断追求、献身国防的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不懈奋斗。

      (撰稿:杜辉 审稿:杨亮)

上一条:资产公司党委中心组学习传达”两会”精神

下一条:资产公司党委书记讲授“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月”专题党课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