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家大学科技园召开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11-23作者:浏览量:

 11月23日上午,大学科技园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专题研讨会,贯彻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以下简称《总体方案》),科技园中层以上干部参加研讨会。会议由大学科技园主任符新伟主持。


 会上,符新伟带领大家认真研读《总体方案》相关内容。《总体方案》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份教育评价改革的系统性文件,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深化教育评价改革的纲领性文件。它对于破除“五唯”顽瘴痼疾,明确科技园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和主攻方向具有重大意义。符新伟围绕科技成果转化、创业孵化、创新人才培养以及创业链布局产业链等方面,结合学校政策和科技园的实际,谈了几点自己的体会。

 接着与会人员结合自己的工作职责,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在创新创业、产业孵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大家都发表了体会和认识,提出了建议和举措。

 最后,符新伟根据大家的发言作了总结。他讲道,大学科技园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领会《总体方案》精神,结合实际工作,希望全体人员一是要大力推进科技成果转化,以国家需求为引领;二是要大力开展科技创业孵化,促进区域产业链现代化;三是要大力推动创新人才培养,加强与学工等部门的通力合作,实现全链条的实践平台和全方位的孵化体系;四是要大力构建开放协同发展的新格局,加强校内协助,促进学校创新链与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产业链的融合发展。

  (撰稿人:唐惟怡  审稿人:杨亮)

上一条:科技部火炬中心主任贾敬敦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我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完成国家验收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