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胶州市市长毕维准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23作者:浏览量:

 12月22日上午,胶州市市长毕维准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副书记万小朋、资产公司副总经理、异地创新机构建设办主任刘银中、材料学院副院长苏海军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刘银中主持。

 万小朋代表学校党委对毕维准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他从学校发展历程、招生办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学校和胶州市一同共谋合作、共同发展。



 毕维准介绍了胶州市经济发展、人才政策、工业规模、劳动人口、上合示范区和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情况。他邀请万小朋带队到胶州调研交流,希望从人才引进、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与西工大的合作。


 刘银中表示,希望以西工大青岛研究院为桥梁加强学校和胶州市政府的合作,将学校的科技优势和胶州市的政策优势相结合,寻找双方更多的合作点。

 随后双方就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撰稿:杜辉   审稿:刘银中)

上一条:西工大科技园获批第三批国家双创示范基地

下一条:实力上榜,再创新高——西工大科技园获首批陕西省数字经济示范园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