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资产公司和科技园召开2020年度述职测评会

发布时间:2020-12-28作者:浏览量:

 12月25日下午,资产公司和科技园2020年度述职测评会在创新大厦B座20楼资产公司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副总会计师、资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新,资产公司和科技园的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由资产公司总经理、科技园主任符新伟主持,首先,根据校人事处相关文件要求及公司提前下发的考核通知,符总宣读了具体要求和安排,并强调本次会议要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科学全面评价教职工的年度工作情况。



 然后,资产公司和科技园中层以上干部分别对党建工作、科技成果转化、园区管理、创业孵化、企改工作、综合管理、环大建设、人力资源、财务审计等各项分管工作,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述职汇报。述职结束后,资产公司和科技园全体干部和职工进行了无记名测评投票。



 张建新董事长听取汇报后进行了点评,一是全体员工在工作总结中要准确把握概念;二是对工作总结的撰写进行了讲解。随后对公司整体工作进行了总结:一是资产公司党委坚决执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和国家的重要战略决策,落实学校的重要工作任务,把准方向,科学决策,高效执行,创先争优;二是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资产公司和科技园在过去一年捷报频传,好事连连,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得到了学校党委的高度肯定。三是在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全体干部和职工持续贯彻落实学校和公司的新思路、新举措,攻坚克难,勇挑重担,保持戒骄戒躁、谦虚谨慎、终身学习、开拓创新的精神,为全面推动公司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新的力量。


 最后,符新伟总经理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表示本次会议主要是给大家提供一个平台,相互学习借鉴、沟通交流,促成长,推进步。同时鼓励中层干部要忠诚、干净、担当、有为,和公司一起成长,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撰稿:王欢   审稿:尹雪飞)

上一条:陕西省税务局吕跃华一行调研科技园

下一条:西工大科技园获批第三批国家双创示范基地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