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资产公司、国家大学科技园召开干部任免宣布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4作者:浏览量:

 4月14日上午,资产公司、国家大学科技园干部任免宣布会议在友谊校区创新大厦20层第一会议室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何国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彦革出席会议。资产公司、国家大学科技园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副总会计师、资产公司党委书记张建新主持。

 会上,王彦革首先宣读了学校党委文件,任命田建昌同志为资产公司党委委员、副书记,免去杨志坚同志资产公司党委委员、副书记职务。

 杨志坚同志发表了离任感言。他首先坚决服从学校党委的决定和安排,衷心感谢组织的关心和帮助,非常感谢和珍惜学校和资产公司多年来的培养和关怀,尤其是从事党务工作的同志们对其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真诚祝愿资产公司、国家大学科技园为学校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接下来,田建昌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一是坚决服从学校党委的决定,感谢学校党委和各位领导的信任,自己将加快角色转变,勤勉履职、扎实工作;二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三是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提高履职能力,维护班子团结;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勤政廉洁,自觉接受监督。

 符新伟同志做表态发言。一是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感谢学校党委对资产公司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视,以及长期以来对资产公司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二是感谢杨志坚同志资产公司工作的五年多来所做出的贡献,衷心祝愿杨志坚同志到新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新的成绩;三是希望田建昌同志尽快熟悉业务工作,在抓好党建工作的同时,要做好业务工作的深入研究;四是将全力支持和配合田建昌同志开展工作,共同完成好学校党委赋予的工作任务。

 最后,何国强代表学校党委讲话。他对杨志坚同志在资产公司五年多的工作和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杨志坚同志到了新的工作岗位继续发挥重要作用,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同时,何国强要求田建昌同志加快角色转换,加强党务和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利用多年来在业务工作中打下的良好基础,按照岗位要求,不辱使命,扎实推进工作。结合资产公司、国家大学科技园的重点工作,何校长对领导班子和职工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班子成员团结奋进,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带领大家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共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人:林博彤 审稿人:田建昌)

上一条:资产公司党委召开党史学习专题读书班暨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西工大科技园成功举办“2021创业带动就业”招聘/实习双选会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