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东南大学科技园一行赴我园区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25作者:浏览量:

 4月16日下午,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贾方、副总经理李克川、杨晓辉一行25人来园区考察交流。资产公司总经理、国家大学科技园主任符新伟,科技园副总经理李艳,副主任杨亮,副总经理顾振芳及成果转化部、创业孵化部等有关人员出席了座谈会。

 首先,符新伟主任对东南大学科技园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介绍了西工大科技园的园区发展、成果转化及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情况。贾方总经理就此行目的及东南大学科技园基本情况、特色优势与孵化成效进行了介绍,表示重点学习西工大科技园在军民融合企业孵化、科技成果转化、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在座谈环节,双方就大学科技园创新机制、运营模式、创业孵化、异地园区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和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学习交流。随后,东南大学科技园一行对天圆光电等园区孵化企业进行了参观交流。

 此次考察进一步加深了东西部国家大学科技园间交流互动,拓展了大学科技园的创新可持续发展的思路,双方均表示未来将持续链接外部创新资源,加强交流合作,促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不断提升科技园发展内涵和服务水平。

(撰稿:高鑫 审稿:李艳)

上一条:学校异地创新机构专题工作会在上海协同创新中心召开

下一条:科技部火炬中心张木副主任一行调研西工大创新创业工作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