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资产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5-13作者:浏览量:

 2021年5月12日下午,资产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杨亮同志主持,资产公司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会。

主题党日部分,支部书记符新伟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中央和学校近期召开的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完成上级布置的任务。接着,支部组织委员谢玲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校副总会计师、资产公司党委书记张建新同志在总结发言时对全体党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升能力。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更高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践行“两个维护”;二是高度重视,严守纪律。要以认真、细致、严谨的态度积极配合学校相关工作,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做到服从命令听指挥,协同作战出效果。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部分,三位讲述人以时间为主线,带领大家分别学习了党的“一大”到“四大”时期的历史。符新伟同志以《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历史回顾》为题,讲述了党的“一大”历史;资产公司副总经理刘银中同志以《“二七”大罢工》为题,讲述了党领导工人运动的第一次高潮;资产公司副总经理杨安庆同志以《中共“三大”、“四大”历史回顾》为题,讲述了党的“三大”和“四大”历史。

 最后,党支部副书记杨亮同志向全体党员布置了会后的自学、学习研讨交流材料以及党史学习教育答题等任务,通报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征文活动支部参与等情况。

(撰稿:杜辉 审稿:杨亮)

上一条: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来校对接落实战略协议

下一条:资产公司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讲座暨2021年度培训班开班仪式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