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资产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11作者:浏览量:

 2021年6月8日上午,资产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符新伟同志主持,资产公司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会。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部分,学校副总会计师、资产公司党委书记张建新、资产公司党委副书记田建昌、陕西空天动力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玮三位领导,分别以《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在新时代建功立业》《延安时期党风廉政建设的启示》《统一全党思想,推动革命新浪潮》为题,向大家讲授了生动的党课。

 主题党日部分,贾颖颖同志和王若琳同志带领大家分别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最后,党支部书记符新伟同志向全体党员安排布置了“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发展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的具体事项和会后的自学、学习研讨交流材料以及党史学习教育答题等任务。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持续传承、发扬长征精神和延安精神;要时刻严守党的纪律,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扎实的工作作风立足自身岗位,推进学校科技成果转化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撰稿:杜辉  审稿:杨亮)

上一条:英诺天使基金创始合伙人李竹一行到西工大科技园调研

下一条:资产公司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第二讲开讲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