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党建 >> 基层党建 >> 正文

资产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和第四次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23作者:浏览量:

9月23日上午,资产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和第四次党员大会。资产公司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校副总会计师、资产公司党委书记张建新同志参会指导,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杨亮同志主持。

首先,杨亮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开展“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月”和纪律教育的有关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

接着,支部全体39名党员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仔细查摆问题,逐一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建新书记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程序规范、严肃认真,党员同志态度端正、准备充分,自我批评剖析深刻,相互批评坦率真诚,达到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目的。希望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将此次组织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和接收到批评意见,转化为做好下一步工作的强大动力,认真做好资产公司和科技园重点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杨亮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全体党员要认真反思存在问题、制定明确整改措施、提出未来努力方向,立足自身工作岗位,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和业务水平,努力推动资产公司和科技园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为全面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新的力量。

(撰稿人:孙静   审稿人:杨亮  田建昌)

上一条:资产公司党2022年度教职工培训班第二讲开讲

下一条:资产公司党委举办2022年度教职工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场专题讲座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