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党建 >> 基层党建 >> 正文

资产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7作者:浏览量:

2022年10月16日上午,资产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组织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资产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40岁以下青年理论学习组成员在勇字楼1006会议室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全体党员和青年职工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共同亲历这一庄严时刻,第一时间领会大会精神。

开幕会结束后,全体党员职工深入开展学习热议。

资产公司总经理、国家大学科技园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符新伟表示,报告中“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部分,为新时代开展科技创新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将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以完善科技创新体系为驱动,进一步深化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不断探索形成具有西工大特色的科技成果转化新机制新模式新经验,着力破除制约科技成果转化的机制障碍,为科技人员减负、松绑、赋能,推动科教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发展胜势,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培养拔尖创新人才贡献西工大力量。

其他同志也踊跃发言,畅谈所感所想。大家纷纷表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全面、思想深邃、催人奋进,总结了过去十年的伟大变革和辉煌成就,同时提出了迈向社会主义新时代新征程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

全体党员职工表态,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立足本职岗位不断强化自身专业能力,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创造性,以实际行动紧跟党走,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人:孙静  审稿人:杨亮、田建昌)

上一条:资产公司党委2022年度教职工培训班第三讲开讲

下一条:资产公司党委组织各支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