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党建 >> 基层党建 >> 正文

资产公司党委2022年度教职工培训班第三讲开讲

发布时间:2022-10-20作者:浏览量:

10月19日下午,资产公司党委2022年度“聚焦‘十四五’,奋斗正当时”教职工培训班第三讲开讲。公司党委全体党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和资产公司、国家大学科技园以及七个异地创新机构全体教职工参加培训。资产公司党委副书记田建昌主持培训。

首先,北京研究院院长、党支部书记方文杰讲授了《发扬大国工匠精神 西工大人在行动》专题党课。方院长从“航天梦 强国梦”为切入点,细数西工大人在航天领域的卓越贡献。同时,从北京研究院的建设历程、阶段成果、发展思路、及未来规划等方面介绍了北研院的使命与担当。

接着,宁波研究院院长、党支部书记盛其杰讲授了《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内涵 探索科技创新西工大宁波路径》专题党课。盛院长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科技创新重要论述出发,讲述了宁波研究院结合浙江省和宁波市科技创新举措,在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和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具体实践,并对宁波研究院未来重点工作——宁波柔性电子未来产业先导区规划做了详细介绍。

随后,重庆科创中心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张铁邦,从重庆科创中心概况和人才引进、科研平台、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及举措,讲授了《科创在先 产业为要——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创中心》专题党课。

通过培训学习,全体党员职工对三个异地创新机构的建设发展情况有了深入了解,为促进公司党委各党支部沟通交流搭建了有益平台。田建昌指出,希望全体党员职工通过此次培训启迪思维、开拓思路,互相学习,互相借鉴,深入思考所在单位工作,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出谋划策、努力善作善成,为各单位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力量。

(撰稿人:孙静  审稿人:田建昌)

上一条:资产公司党委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资产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