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党建 >> 基层党建 >> 正文

资产公司党委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0-21作者:浏览量:

10月20日下午,资产公司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全体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公司党委各支部书记、资产公司和科技园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副总会计师、资产公司党委书记张建新主持。

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气势磅礴、催人奋进,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张建新带领全体同志从大会主题出发,深入学习报告十五个部分的具体内容,并就第五部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进行了详细解读。张建新强调,科技、教育、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西北工业大学作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培养一流科技人才、推动科技自立自强方面有着重要的使命与担当。资产公司、科技园及七个异地创新机构要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科技成果转化和创业孵化,服务科技自立自强和创新人才培养,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贡献力量。

通过学习,全体同志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学深悟透, 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和公司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撰稿人:孙静  审稿人:田建昌)

上一条:资产公司党委2022年度教职工培训班第四讲开讲

下一条:资产公司党委2022年度教职工培训班第三讲开讲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