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党建 >> 基层党建 >> 正文

资产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1-02作者: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资产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学习研讨。资产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及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副总会计师、资产公司党委书记张建新主持。

首先,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初步安排的要求,并对资产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做了安排布置。

接着,全体中心组成员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开展了深入学习,并结合工作实际围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和“落实立德树人根部任务、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两个专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全体中心组成员表示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科技创业孵化,服务科技自立自强和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张建新强调,资产公司党委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将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去,团结奋斗、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新力量。

(撰稿人:孙静  审稿人:田建昌)

上一条:资产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和专题党课

下一条:资产公司党委2022年度教职工培训班第四讲开讲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