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高校最具转化潜力科技成果遴选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26作者:浏览量:

各院(中心)教师:

 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高校最具转化潜力科技成果遴选有关工作的通知”已发布,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速创新链、产业链融合发展,推动全省高校创新资源向秦创原汇聚,促进高校科技成果就地转化,省教育厅将首次引入行业企业、转移机构和投资机构开展高校最具转化潜力科技成果遴选与对接工作,并将在秦创原举办的第五届陕西省高校科技成果展中遴选出最具转化潜力科技成果,请有意申报的老师下载附件查阅相关要求,参照附件1项目推介书进行填报。

 注意事项:

 请老师填写附件1项目推介书,将项目推介书电子版于5月30日前发送邮箱liuhaikuo@nwpu.edu.cn。

 若有问题,请电话或邮件咨询。

 联系人:刘海阔

 电话:18992886911

 邮 箱:liuhaikuo@nwpu.edu.cn

 地 址:友谊校区勇字楼1002室

成果转化部

2021年5月26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1 XBOT PARK科创训练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工大翱翔众创空间第一批入驻学生双创团队的公示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