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21 XBOT PARK科创训练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30作者:浏览量:

各学院、各位同学:

西工大科技园联合XBOT PARK(重庆)明月湖国际智能产业科创基地,于2021年7月17日至8月29日在重庆两江新区举办“2021XBOT PARK科创训练营”。XBOT PARK科创训练营是香港科技大学李泽湘教授基于6年学院派科创孵化经验,携手芯片、零部件、技术模块提供商,梳理头部供应链资源,总结从设计到制造的流程体系,联合国内外顶级风投,打造出的“产品定义+硬件创业”培训体系。

2021XBOT PARK科创训练营面向全国一流高校学子招募营员50人,一经录取,主办方将承担营员参与训练营的相关费用,包括学费、食宿费、差旅费及产品研发材料费等。

请我校有意向的高年级本科生、研究生于2021年7月5日12:00前发送2021XBOT PARK科创训练营报名表(附件1)、营前作业(附件2)、个人简历到指定邮箱:358122402@qq.com,联系人:路老师、顾老师88491250,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1.2021XBOT PARK科创训练营报名表

2.营前作业

西北工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2021年6月30日

上一条:关于工大翱翔众创空间3D打印机类专用设备询价采购项目的公告

下一条:关于开展高校最具转化潜力科技成果遴选有关工作的通知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