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30作者:浏览量:

各相关单位:

为持续深化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支持更多有竞争力、引领性的科技成果通过“三项改革”在秦创原落地转化,支持通过“三项改革”组建的成果转化企业“登高、升规、晋位、上市”,陕西省科技厅将通过科技计划“厅校合作”专项支持学校开展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工作。根据《陕西省科技厅支持西北工业大学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项目实施方案》要求,现面向全校征集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项目,申报要求如下:

一、项目类别

(一)科技成果就地转化项目

1.支持方向:“转一批”,实现从无到有重点支持通过“职务科技成果单列管理”“横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出资科技成果转化”实施的科技成果就地转化项目。

2.申报主体:科研团队

3.申报条件:项目符合陕西省主导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未来产业领域,项目技术上具有先进性,小试成果达到国内领先水平,预期或已经形成的产品具有较大的市场价值和广阔的市场前景。项目实施期内在省内成立学校知识产权作价金额不低于公司注册资本45%的科技企业。

4.执行期限:2年

5.支持额度:每个项目支持额度80-120万元。

(二)科技企业培育孵化项目

1.支持方向:“扶一程”,实现从小到大。重点支持通过“职务科技成果单列管理”“横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出资科技成果转化”组建的成果转化企业的技术攻关项目或创新平台。

2.申报主体注册及税务关系在陕西省的学校成果转化参股企业

3.申报条件:技术攻关项目应聚焦陕西省主导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未来产业方向的关键核心技术、重大产品、重大技术装备研发任务,在项目攻关成功后能率先在企业和本产业领域推广应用;创新平台应围绕陕西省主导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未来产业方向,建设特色化和专业化的研发平台、测试平台等,促进产业链创新链融合。

4.执行期限:2年

5.支持额度:根据技术能力、人才团队、市场潜力等情况,予以50万元、100万元两档支持。

二、限项要求

(一)每个项目负责人只能申报一类项目。

(二)有在研陕西省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产业创新链项目、高校联合项目(重点项目)的此次不能申报。

(三)已承担西安市高校重大科技创新平台及科技成果就地转化项目的此次不能申报科技成果就地转化项目。

三、注意事项

(一)项目实施周期:2023年1月1日—2024年12月31日。

(二)申报材料不得涉密,申请人应对所提交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并在项目承诺书上签字盖章。

(三)申报截止日期为2022年6月24日,纸质申请书一式五份,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四、联系方式

(一)科技成果就地转化项目 项目联系人:李源(科学技术研究院产学研办,勇字楼208),电话:029-88492232。

项目集中咨询辅导日期为2022年6月24日17:00,地点:勇字楼221会议室。

(二)科技企业培育孵化项目 项目联系人:李冰(国家大学科技园战略资源部,勇字楼1008),电话:13259419879。

项目集中咨询辅导日期为2022年6月10日15:00,地点:勇字楼1006会议室。



附件1:陕西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请书(科技成果就地转化项目).doc

附件2:陕西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请书(科技企业培育孵化项目).doc



国家大学科技园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2年5月30日

上一条:西工大创新大厦科技成果转化展厅建设工程项目监理招标公告(代资格预审公告)

下一条:西北工业大学全球校友“华秦杯”创新创业大赛公告(第2号)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