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工大创新大厦科技成果转化展厅建设工程项目监理招标公告(代资格预审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31作者:浏览量:

1.采购单位:西北工业大学

2.项目名称:西工大创新大厦科技成果转化展厅建设工程项目监理

3.采购方式:公开采购

4.因疫情特殊期间,报名方式为网上报名,提供原件扫描件(图片或PDF格式)发至指定邮箱(文件注明项目名称及单位名称),不需要到现场报名。

5.按以下顺序提供报名资料至指定邮箱(原件扫描件)。

5.1独立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或法人授权委托书、法人身份证、被授权人身份证(留法人或法人授权委托人联系方式及有效电子邮箱);

5.2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5.3具有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5.4拟派项目总监:具有乙级资质企业拟派项目总监资格为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或省级监理工程师,乙级以上或综合资质企业拟派项目总监资格为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省级或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身份证。

5.5提供拟派项目总监2019年1月1日以来担任总监且合同额不低于10万元的合同至少1份,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5.6申请人基本信息及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应在“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http://js.shaanxi.gov.cn/)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可查询,外省企业需在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网可查询。

5.7申请人不得在“信用中国”(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不得在各级建设诚信信息平台被列为投标受限制的行为人;不得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5.8提供承诺书(注明所提供的资料真实、有效,须法人签字盖章);

以上所有报名资料扫描件压缩打包,压缩文件名为:西工大创新大厦科技成果转化展厅建设工程项目监理(报名单位名称)。

6.采购人对报名单位进行资格预审,只有资格预审合格的单位才能参加。

7.报名单位无不良行为记录且当前招投标资格状态有效,相关信息查询以政府诚信平台,其中政府诚信平台是指西安建设市场诚信信息平台。

8.报名时间:2022年6月1日8:00至2022年6月6日17:00前。

9.提交报名资料邮箱:724133569@qq.com

联系人:赵老师

联系电话:029-88491097


西北工业大学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5月31日

上一条:关于西北工业大学国家双创示范基地配套建设项目设计服务的征集公告

下一条:关于征集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项目的通知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