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飞天明月科创训练营开营啦!——MINI CAMP限时招募

发布时间:2022-06-08作者:浏览量:

【科创训练营是什么?】

顾名思义,科创训练营是旨在帮助青年学生提高科技创新创业能力的一个训练活动。科创训练营概念的提出与实践者是香港科技大学著名机器与自动化领域专家、创新人才教育家李泽湘教授。经过20多年来李泽湘教授科创生态体系内众多创业者和创业公司的艰辛探索和多次迭代,训练营已经成为了一个为有创新创业意愿但无创业经验的学生而精心打造的硬科技创业赋能平台。学生们将在这里接触到最前沿的科技,了解最真实的硬件创业及产品研发过程。训练营将充分调动学生的创业热情和提升创业能力,引导学生组成项目团队,并基于资深创业导师对行业趋势的判断,辅以科学的工具进一步引导创业团队发现机会点和定义产品,为创业团队梳理合适的制造供应商和销售渠道等,帮助创业团队趟过硬件创业之坑。

【明月国际智能产业科创基地】

明月湖国际智能产业科创基地由重庆两江新区与香港科技大学李泽湘教授共同发起成立,位于两江协同创新区明月湖畔。作为XbotPark科创生态体系在中国西部地区的唯一布局,基地致力于探索硬科技创新创业与新工科教育的深度融合,以人才培育创新驱动产业创新为目标,通过“年轻人+新产品+新技术”模式,构建由“青少年科创教育-高校新工科教育-高等工程师学院-中央研究院-科创基金”等关键链条组成的明月湖科创生态,为年轻的科技创业者提供供应链资源、技术支持、导师指导、资金支持、人才输送全链条创业要素支撑,帮助年轻的科技创业者快速成长,成立改变世界的科技公司。

【西北工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西工大科技园成立于1999年,是科技部、教育部2001年正式认定的首批22家国家大学科技园之一。科技园始终肩负人才培养职能,牢记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的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创新资源集成、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创业孵化、创新人才培养、开放协同发展”五大核心功能。2019年2月入选首批高等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示范基地,2020年12月成功获批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在2021年国家大学科技园绩效评价中,科技园获评优秀国家大学科技园(西北地区唯一)。

编辑:李冰  路洁  许荃  顾振芳

审核:台炳龙

上一条:新一代人工智能(无人系统)开放创新平台项目设备询价采购

下一条:关于西北工业大学国家双创示范基地配套建设项目设计服务的征集公告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