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西安爱生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法律服务的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15作者:浏览量:

西安西北工业大学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受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爱生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生集团)改制工作组委托,对爱生集团改制法律服务项目进行采购。

一、项目名称:西安爱生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改制法律服务项目。

二、项目概况: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指导意见》《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2020-2022)》 等文件要求,爱生集团拟进行股份多元化改制,现需聘请专业机构提供法律服务,保障改制工作规范、高效的开展。

三、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四、采购限价:19万元(超出此金额为无效谈判响应)

五、采购内容:

1.对爱生集团及下属子公司进行全面法律尽职调查,并出具法律尽职调查报告;

2.根据尽职调查报告,出具现存问题及整改建议;

3.协助爱生集团拟定引进战略投资方案;

4.协助整理本次引进战略投资向国有企业监督管理部门报批的文件资料,并出具相关的法律意见书;

5.根据审计、评估结果,协助爱生集团完成引进战略投资内部决策流程及资料;

6.协助整理报市场监管部门备案的全部文件资料;

7.就本次引进战略投资各方履行过程中涉及的法律问题提供咨询意见;

8.其他与本次引进战略投资、合规梳理相关的法律事务。

六、法律机构资质

1.法律机构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至2021年末连续经营3年(含)以上,具备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或标注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2.法律机构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股东中无外资股东、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个人),无外资背景,并出具相关承诺。

3.法律机构应建立涉密业务咨询保密管理体系,参与的业务人员应符合涉密人员基本条件规定并签订保密承诺书。

4.熟悉国有企业管理的法规政策,近3年有国有企业改制(军工单位优先)的成功案例,并提供近三年同类项目业绩合同原件3份;

5.法律机构不得与爱生集团的潜在战略投资方存在关联关系;

6.法律机构在西安市具有固定的工作场所,组织机构健全,内部管理和控制制度较为完善;

7.法律机构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记录和社会声誉,保守商业秘密,在从业过程中无重大质量问题和不良记录。

8.采购项目仅接受单一法人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谈判文件的发售:

1.谈判文件领取时间:2022年6月16日上午9:00至2022年6月17日下午17:00。

2.谈判文件获取方式: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108办公室现场领取。

八、谈判有关说明:

1.谈判响应文件递交地点: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108室。

2.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6月24日下午14:30。

3.谈判时间:2022年6月24日下午15:00。

4.注意事项:法律机构应在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到勇字楼1108室签到以确认出席。逾期未签到者视为放弃竞标。

5.超过谈判文件递交截止时间递交或不按规定密封的谈判文件,我公司恕不接受。

6.本谈判文件未尽事宜的解释权归属于西安西北工业大学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九、联系方式:

详细地址: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 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108室。

电话:029—88492333

联 系 人:屈静


西安西北工业大学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6月15日

上一条:关于新一代人工智能(无人系统)开放创新平台项目设备采购(成交)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举行国家大学科技园(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创业带动就业”大学生就业实习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