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西北工业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展厅宣传片设计拍摄制作的征集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06作者:浏览量:

西北工业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展厅建设需利用多媒体技术,打造数字化展厅,拟制作科技成果转化展厅宣传片。现向社会征集设计拍摄制作方案,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西北工业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展厅宣传片设计、拍摄、制作

二、方案征集机构

西北工业大学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三、方案征集范围及规则

宣传片需充分展示西工大科技成果转化模式、效果等工作。科技成果转化展厅的宣传片设计、拍摄、制作最高限价为20万元以内,总片长不超过五分钟。

四、报名单位要求

(一)采用公开征集的方式,不接受个人及联合报名:

(二)报名单位需具备以下条件:

1.独立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或法人授权委托书、法人身份证、被授权人身份证(留法人或法人授权委托人联系方式及有效电子邮箱);

2.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3.具有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优先;

4.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同类型项目执行经验,有在西北工业大学或者其他高校宣传片制作经验。

5.提供拟派项目总监2019年1月1日以来担任总监且合同额不低于20万元的合同至少1份,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6.申请人不得在“信用中国”(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不得在各级建设诚信信息平台被列为投标受限制的行为人;不得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7.采购人对报名单位进行资格预审,只有资格预审合格的单位才能进入下一步招投标环节。

8.报名单位无不良行为记录且当前招投标资格状态有效,相关信息查询以政府诚信平台,其中政府诚信平台是指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五、方案评选

(一)资格预审筛选阶段:采购人根据报名单位提供的应征文件进行资格预审。

(二)方案评选阶段:通过资格预审的单位提交思路概念文件,评审委员会以打分排名方式对设计概念及设计基本图逐一进行评审。

(三)按照评审委员会打分情况对所有方案进行打分排序并进行综合评判,选出1个优胜方案。

六、日程安排

第一阶段:

1.报名:2022年7月6日-2022年7月8日中午12:00前,所有文件以实际收到日期为准。

2.资格预审:2022年7月8日下午。预审结束后,方案征集单位通知资格预审合格单位参与视频策划方案(思路概念稿)的设计。

第二阶段:

1.方案设计:视频策划方案的设计周期为2022年7月9日-2022年7月11日。2022年7月11日24:00时前报名单位向采购单位递交思路概念的设计文件。

2.方案评审:评审时间暂定2022年7月12日(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设计单位15分钟内阐述设计构思,介绍方案。根据评审委员会评审意见,完成相关决策流程后最终公布评审结果。

七、报名方式

设计单位按第四条要求向方案采购单位报送报名文件(电子版),文件以“XX公司西北工业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展厅宣传片拍摄制作征集报名材料”命名,以PDF文件扫描格式发送。

报名阶段只需提交以上文件的电子版,通过资格预审后,方案采购单位对报名文件的原件进行审核。

注:报名单位应对提交上述材料的真实性、合法性承担法律责任,如存在与客观事实不符或违法的情形,方案采购单位有权取消其参与资格。

八、联系方式

提交报名资料邮箱:kejiyuan@nwpu.edu.cn

联系人:林老师

联系电话:029-88491100


西北工业大学资产经营管理公司

2022年7月6日

上一条:西北工业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展厅宣传片设计拍摄制作项目成交供应商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征集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路演项目的通知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