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行国家大学科技园工大翱翔众创空间2023年入孵项目答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6作者:浏览量:

各教学单位、各项目团队:

在全校各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2023年创新创业入孵项目申报工作现已圆满结束。截至报名结束之日,共收到来自全校各教学单位的申报项目总计60项,其中申请滚动支持项目16项。经研究,拟定于近期分批组织项目集中路演答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路演批次划分

按照申请项目的类型,路演答辩分为两个批次举行。

第一批次:新申请项目,共计44项;

第二批次:申请滚动支持项目,共计16项。

二、路演答辩时间

第一批次:2022年11月19日(周六)9:00-17:00;

第二批次:2022年11月20日(周日)9:00-12:00。

三、地点

工大翱翔众创空间路演厅(创新大厦B座四层)

四、答辩要求

1.汇报重点

第一批次:项目的创新性、商业性、现状及规划、团队情况以及具体需求(经费、空间)等五个方面,要求实事求是。

第二批次:往期经费支持额度、空间使用情况、取得成绩、本年度发展规划及发展目标,预期的标志性成果;经费、空间、投融资、增值服务等方面的需求(实事求是,尤其是经费和空间)。

2.答辩时间为5分钟,评委提问2-3分钟。

3.答辩顺序

第一批次:09:00-12:00 友谊校区项目(18个);

14:00-18:00 长安校区项目(26个);

第二批次:09:00-12:00 滚动支持项目(16个)。

(现场答辩次序将通过微信小程序抽签产生)

4.材料提交

(1)请于11月18日12:00前将路演PPT发送至国家大学科技园邮箱sp@nwpu.edu.cn,邮件名请注明团队与项目名称。

(2)请各团队按照答辩时间要求,提前半小时到达答辩现场签到。签到时须提交《入孵申请表》(签字盖章版)和《商业计划书》(纸质版7份)(专利、软件著作等相关纸质版证明材料可一并提交)。

五、其他事项

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创新大厦严格执行戴口罩、扫码、测温等程序,请大家积极配合。

特此通知。

西工大科技园

2022年11月16日

上一条:西工大创新大厦双创示范基地音视频配套工程(成交)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西工大创新大厦双创示范基地音视频配套工程公开采购的公告(代资格预审公告)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