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名称变更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1-07作者:浏览量:

因公司战略发展需要,经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批准(〔国〕名内变字〔2022〕第37020号),“西安西北工业大学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更名为“西北工业大学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有关公司名称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于2022年12月6日办理完毕。现就公司名称变更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公司名称变更后将免冠行政区划名称,公司简称为“西工大资产公司”或“西工大资管”。

二、公司名称变更后,公司法定代表人、注册地址等工商登记事项保持不变,出资主体、产权关系、业务主体以及法律关系不变。公司名称变更前以“西安西北工业大学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发布的各类文件、正在履行中的各类协议继续生效,原有的业务关系和服务承诺保持不变。

三、自公司名称变更之日起,公司将仅以“西北工业大学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开展业务,公司所有对内对外的文件、资料、发票、税号、银行户名等均启用新公司名称。

四、请公司各参、控股企业尽快办理股东名称变更的章程修订和工商登记手续。


特此公告。


西北工业大学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12月6日

上一条:资产公司、国家大学科技园关于2023年寒假期间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3年度创新创业培育项目遴选结果的公示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