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路演项目 及推荐“以演代评”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06作者:浏览量:

各校内团队、成果转化企业:

为深入贯彻落实《陕西省深化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十条措施(试行)》(陕政办发〔2022〕43号),促进更多科技成果落地转化,西工大科技园将组织开展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高校院所系列专项路演及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产业链专场项目路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安排

征集项目参加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高校院所专场路演及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产业链专场路演,路演综合评价结果为“优秀”的,省科技厅将通过“以演代评”方式予以支持。

二、项目征集

路演项目团队可以是已注册成立的成果转化企业,或是目前还未注册公司的创业团队。请有意愿参加路演的团队或企业请于3月15日之前在线填写《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路演项目申请表(成果转化企业/创业团队)》。

《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路演项目申请表(创业团队/成果转化企业)》在线填写网址:

https://jinshuju.net/f/cpejOn(成果转化企业)

https://jinshuju.net/f/JDBxob(创业团队)

三、有关要求

参加路演的团队或企业请同时填写《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路演项目信息统计表》(附件1),于3月15日之前报备参加路演的信息至国家大学科技园,邮箱:505962283@qq.com。届时,国家大学科技园将对参加路演的项目进行辅导,并开展“以演代评”项目推荐工作。

联系人:李冰 电话:029-88491617 13259419879


附件1:《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路演项目统计表》


国家大学科技园

2023年3月6日

上一条:关于国家大学科技园2023创新思维体验训练营(第1期)开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2年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云中大学项目的通知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