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第三届高校最具转化潜力科技成果遴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24作者:浏览量:

各校内团队:

为深入推进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落地见效,加速高校科技成果就地转化孵化,有力支撑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省教育厅将启动第三届高校最具转化潜力科技成果遴选,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果征集

本次遴选重点面向各高校科研平台及团队,征集应用基础研究、应用研究、技术开发和产业化科技创新成果,以及高校承担的国家重大研发计划等创新转化项目和获奖成果等,具体成果要求见附件1。

二、成果遴选

省教育厅将联合秦创原发展公司组织相关行业专家、投资人和技术经理人等,对高校报送的科技成果进行初筛,并通过成果路演的方式,与成果完成人对接交流,“以演代评”对成果进行遴选,并将成果通过省国资委、西咸新区等单位面向省内企业、创投机构进行推介,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三、激励支持

(一)对商业化可行性高的成果,给予单项投资额度不超过500万元的投资基金支持。

(二)对技术成熟度高、可实现技术转移的成果,以先使用后付费、联合项目方进行二次开发等形式,给予单项投入不超过300万元的经费支持。

(三)对具备转化潜力的早期成果,给予技术验证、商业化验证等相关概念验证支持,并优先纳入省教育厅科研计划服务地方专项予以支持。

四、有关要求

(一)科技成果转化是实施有组织科研的重要环节,也是科研平台团队重要职责之一,各级各类科研平台团队要提高站位,积极推动在研成果转化落地,尤其是省教育厅批准及推荐立项的项目、平台、团队在本次遴选中至少要报送一项研发成果,报送情况将纳入验收评估。获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研究优秀成果奖的成果必须报送。

(二)请各成果负责人登录“秦创原官方网站”填报成果信息登记表,填报截止时间为2023年5月12日(星期五)。填报通知及申报指南见附件1。

(三)校内联系人:

杨本昭:029-88460858

李 冰:029-88491617


国家大学科技园

2023年4月24日

上一条:关于西工大光德苑室外逃生通道改造工程公开采购的公告(代资格预审公告)

下一条:关于未来产业科技园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及报批相关服务项目询价采购公告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