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参加2023年江西省先进技术·产品·金融对接会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25作者:浏览量:

各校内团队:

为加强产业链供需对接,推动先进技术成果转化应用,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江西省计划今年7月在南昌市组织召开2023年江西省先进技术·产品·金融对接会。

本次对接会将邀请国家国防科工局、军工央企等单位有关领导出席,江西省200余家专精特新优质企业参会,还将开展政策宣讲、供需发布、交流洽谈等系列对接活动,推动政策落地,实现合作共赢。

现面向校内团队征集优秀技术成果,请有意向在江西省落地转化和产业化的项目团队填写附件1技术成果转化项目信息表,于2023年5月5日之前以邮件形式反馈至国家大学科技园(项目及信息不涉密)。

联系人:杨本昭 029-88460858

邮 箱:yangbenzhao@nwpu.edu.cn


国家大学科技园

2023年4月25日

上一条:西工大光德苑室外逃生通道改造工程(成交)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西工大光德苑室外逃生通道改造工程公开采购的公告(代资格预审公告)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