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资产公司举办新年团拜会

发布时间:2020-01-13作者:浏览量:

为丰富丰员工文化生活,营造和谐融洽的工作氛围,增加部门同事之间的凝聚力和增强集体荣誉感,展现资产公司多年来所积淀的文化底蕴和良好的精神风貌。2020年1月11日下午由资产公司党政工联合发起,人力资源部牵头举办资产公司新年团拜会。公司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参加此次大会。

首先,张建新董事长致辞,资产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代表公司向全体职工拜年,致以新春的祝福,感谢同事们对学校及公司发展所作的贡献。

随后,资产公司王立荣休仪式开始,由王家彬总经理讲话,王立老师发言。杨志坚、尹雪飞代表公司工会为王立老师发放荣休纪念礼品。

接下来,欢迎新员工。2019年资产公司注入新的血液,由尹雪飞副总代表公司讲话,新员工以此发言,讲出自己的感想和感受。

最后,全体职工欢聚在一起,共祝新年快乐。

(撰稿人:唐惟怡审稿人:张建新)

上一条:同气连枝,共盼春来--沃兰公司为学校办理进口物资快速清关手续

下一条:资产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