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资产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视频大会

发布时间:2020-02-28作者:浏览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按照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党支部工作的指导意见》精神及资产公司党委的统一部署,资产公司机关党支部于2月25日下午召开全体党员视频大会。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谢玲主持。

首先,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等文件,张建新向与会党员通报了2月25日学校疫情防控小组扩大会的会议精神,要求公司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方案,进一步做好防疫相关工作,将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

接着,王家彬要求资产公司全体党员同志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公司复工复产工作。做好外地员工有序返校安排,确保每一项细节到位,避免任何一个环节出现问题。

党员们也汇报了自己在家或在外地做好防控的情况,并纷纷表示,在全国疫情形势依然严峻的情况下,作为党员要保持政治本色,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作为党员要坚决摒弃麻痹思想,继续严防死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打好新冠病毒阻击战。

(撰稿:晏沛 谢玲 审稿:杨志坚

上一条:资产公司党委召开疫情防控专题视频会议

下一条:同气连枝,共盼春来--沃兰公司为学校办理进口物资快速清关手续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