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资产公司党委召开疫情防控专题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28作者:浏览量:

2月26日下午,资产公司党委召开疫情防控专题视频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和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建新书记主持。

首先,全体委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23日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张建新传达了学校2月25日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内容,并要求资产公司党委要严格听从学校统一安排,坚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前提下,保障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进行。

接着,公司党委在总结了资产公司前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基础上,结合学校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研究了目前未返校职工的返校申请。同意部分人员在满足防控要求、规范办理相关手续的基础上,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返校工作方案进行申报。

最后根据学校纪委《关于进一步严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的通知》要求。资产公司党委发挥监督作用,要求所属党支部要积极协助相关异地机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撰稿人:蔡秀莉 审稿人:张建新)

上一条:资产公司召开新学期专题工作会

下一条:资产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视频大会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