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资产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及职工观看《人民至上——习近平指挥战“疫”进行时》纪录片

发布时间:2020-03-25作者:浏览量:

  为响应校党委号召,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职工思想政治教育,教育引导党员职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公司党委积极的组织安排下,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职工采取多种形式,观看了纪录片《人民至上——习近平指挥战“疫”进行时》,并开展分享交流。

  湖北武汉遭遇新冠病毒袭击,恰逢年节,染者数以万计,百姓惶恐,街无舟车,巷无人烟。本次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时刻关注,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亲自指挥、亲自部署,打响了疫情防控的人民战、总体战、阻击战。防控疫情是一场大仗、硬仗,想打赢这次没有硝烟的新时代战争,就要时刻心想人民群众,牵挂人民群众。通过纪录片,我们清楚地感受到“人民至上”这一词汇,就是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它从来不是一句空喊的口号,而是实实在在的责任与担当。

  通过此次观看纪录片活动,使广大党员职工再一次深刻感受到祖国强大的领导能力、应对能力、组织调配能力以及贯彻执行能力,希望大家能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继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早日取得抗疫的全面胜利做出自己的贡献。

   (撰稿人:唐惟怡    审稿人:张建新)

上一条:资产公司认真领会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和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

下一条:资产公司召开新学期专题工作会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