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资产公司认真领会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和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4-01作者:浏览量:

3月30日,资产公司在会议室组织观看了学校2020年新学期干部大会和全面从严治党会议同步视频。视频分会场设立在公司第二会议室。

首先,大家一起认真听取了学校校长汪劲松在新学期干部大会名为《强化创新思维,持续深化改革,推动学校事业新发展》的工作报告和学校纪委书记张海兰、党委书记张炜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视频会议结束后,结合资产公司相关工作,大家认真研究,积极探讨,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紧扣公司工作要点,强化学习、注重协调,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进一步领会和学习学校2020年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最后,希望大家凝心聚力,共同战“疫”,早日迎来抗“疫”的胜利。

(撰稿人:唐惟怡审稿人:张建新)

上一条:资产公司部门工会召开工会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资产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及职工观看《人民至上——习近平指挥战“疫”进行时》纪录片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