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资产公司部门工会召开工会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4-22作者:浏览量:

 2020年4月16日下午,资产公司部门工会在创新大厦B座20层第二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工会工作会议。部门工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资产公司工会主席杨志坚主持。

 首先,杨志坚总结了2019年部门工会工作及有关活动开展情况。他说,去年,我们积极开展扶贫工作,大力开展“送温暖”活动,顺利完成工会换届,完成了校工代会暨教代会有关任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全校乒乓球团体赛甲级队冠军等成绩。他对各位工会委员努力的工作表示感谢!

 随后,各位委员详细讨论了2020年资产公司部门工会工作计划。主要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学校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工会的总体思路,紧紧围绕学校和公司2020年中心工作,加强工会自身建设,积极发挥工会作用。团结激励职工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杨志坚希望工会干部要始终坚持把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努力为职工多办好事;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工作能力,履行岗位职责,团结拼搏努力,继续做好各项工作。

(撰稿人:林博彤 审稿人:杨志坚)

上一条:资产公司党委举行中心组理论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资产公司认真领会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和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