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资产公司和大学科技园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学校干部教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0-04-30作者:浏览量:

 4月29日,资产公司和大学科技园在创新大厦第一会议室设立视频分会场,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学校干部教师大会,集中学习校领导有关报告。



 首先,大家认真学习了万小朋、陈建有、宋保维、何国强、张卫红、侯成义几位校领导结合自身分管工作的专题报告,特别是何国强副校长《深化综改、决胜庚子,持续激发学校创新发展活力——关于科技发展、国资管理和开放办学的思考与举措》的报告,其中系统的总结了“十三五”期间学校科技产业、开放办学、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令大家备受鼓舞。何副校长提出“十四五”期间学校科技产业将习近平总书记的科技工作九条重要指示为指导,以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目标为牵引,实施科技体系创新行动计划,全面提高学校科研水平,围绕汪校长新学期干部会报告,深入贯彻落实“顶天、立地、育人”的学校科技发展理念,落实“北斗七星”式的七大发展举措,为资产公司和科技园融通全产业链路,提升学校社会服务能力,支撑“双一流”建设的根本任务指明了方向和路径。

 会上,汪劲松校长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关于教育、文化、科技产业、西迁精神等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心聚力,保证改革任务的落实落地。

 最后,张炜书记强调,各单位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推动各项工作健康发展;二是强化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严慎细实,抓好学校各项工作落实,进一步强化舆情防控力度,确保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稳步推进学校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对学校各方面的建设和发展成就、贯彻落实校党委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构想和举措等有了全面、系统的了解,对学校“双一流”建设过程中面临的挑战和机遇认识更加深刻,同时也有力增强了资产公司和大学科技园中层以上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落实学校党委第十三次党代会、新学期干部大会及此次干部教师大会精神,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政治和思想保障,为学校发展和“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撰稿人:唐惟怡 审稿人:杨志坚)

上一条:资产公司党委举行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资产公司党委举行中心组理论学习研讨会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