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资产公司党委组织参加学校“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月”法规政策联合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05-15作者:蔡秀莉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5月15日下午,资产公司党委认真组织公司机关、大学科技园、出版社、民用无人系统研究中心及七个异地机构全体党员、职工收看了法规政策联合宣讲视频会。

此次会议是由航海学院党委、生命学院党委、柔性电子研究院党委和资产公司党委共同邀请的。学校党风廉政宣传教育联合宣讲团成员精心准备,对有关党纪党规、师德师风、科研政策、合同管理、财务管理、招标采购、教师出国、国资管理、警示案例等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同时,通过视频中精彩的PPT展示及宣讲人详细的解读,大家也感受到纪委办、财务处、人事处、科研院、国际合作处、研究生院、招采中心、国资处等职能部门严谨的工作态度和作风。

为认真落实学校纪委“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精神,持续推进廉洁文化建设,资产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及时制定了公司党委2020年廉洁文化宣传月实施台账,将廉洁文化宣传教育工作做实做细。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对党纪党规和学校政策法规有了深入的了解,也对相关职能部门的业务更加熟悉。资产公司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次宣讲会不仅解决了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也加深了对规章制度的学习和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强化了制度意识,对今后的工作一定大有裨益。

说者有意,听者有心,“兄弟同心,其利断金”。今后,资产公司决心与各兄弟单位一道共同努力,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真抓实干,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人:蔡秀莉    审稿人:杨志坚)

上一条:资产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下一条:重庆大学产业党委书记、资产公司董事长李嘉明一行来我校调研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