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西工大大学科技园与内江协同创新中心举行签约会

发布时间:2020-11-26作者: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推动学校与内江市的友好合作,11月24日上午,大学科技园与内江市科技局在第二会议室举行协同创新中心合作协议签约会。资产公司总经理、大学科技园主任符新伟,资产公司总经理助理、大学科技园副主任杨本昭,大学科技园副主任杨亮,科研院产学研合作办公室主任李源、科研院国防办公室主任李捷、内江协同创新中心主任李金钵,内江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苏晓蓓,内江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颜东,内江市科技局办公室主任黄勇等出席了签约会。会议由杨亮主持。



 签约会前,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苏晓蓓介绍了内江的地域优势、产业聚集和未来规划,希望通过双方友好合作,在科技成果转化、企业孵化、人才培养、企业服务和培训等方面争取较大的突破,加快内江经济发展。



 符新伟介绍了西工大大学科技园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趋势以及典型经验分享。他也期待与内江市科技局的进一步交流,根据协议内容,扎实推进,让合作落地落实。



 座谈会后,符新伟代表大学科技园与苏晓蓓、颜东签署了《西北工业大学大学科技园与内江协同创新中心合作协议》。


  (撰稿人:唐惟怡   审稿人:杨亮)

上一条:西北工业技术研究院张渤院长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科技园孵化企业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中摘金夺银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