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资产公司党委召开党史学习专题读书班暨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4-19作者:浏览量:

 4月16日下午,资产公司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副总会计师、资产公司党委书记张建新主持。

  首先,中心组成员分别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籍的部分章节。接着,中心组成员分别围绕“学史明理悟创新理论伟力”结合自身学习感悟和工作实际作了专题研讨。

 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是一部不懈奋斗史、思想探索史、自身建设史。学习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光辉历史、理论成果、宝贵经验和伟大精神,对于我们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要意义。

 张建新强调公司党委全体党员要深刻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准确把握历史脉络、清楚认识历史方位、不断增强历史自觉,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公司健康发展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有效实践和强大动力。

(撰稿人:孙静 审稿人:田建昌)

上一条:科技部火炬中心张木副主任一行调研西工大创新创业工作

下一条:资产公司、国家大学科技园召开干部任免宣布会议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