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科技部火炬中心张木副主任一行调研西工大创新创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5作者:浏览量:

 4月22日下午,科技部火炬中心张木副主任一行来校调研。党委书记张炜、副校长何国强、副总会计师张建新以及碑林区委常委侯学东等有关领导参加调研活动。

 张炜对张木副主任来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西安碑林环大学“硬科技”城市创业创新街区规划建设工作,多次会同西安市科技局、碑林区召开专题会议研讨,专程前往火炬中心汇报相关工作,希望科技部火炬中心在城市创新街区建设方面给予指导和支持,加速推进项目建设。在陪同张木参观学校科技馆过程中,张炜详细介绍了学校技术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情况。

 在国家大学科技园调研过程中,科技园主任符新伟向张木一行详细介绍了国家大学科技园的整体情况,落实创新资源集成、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创业孵化、创新人才培养、开放协调发展五大职能的工作举措和“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园区”全链条孵化载体的建设情况。

 在工大翱翔众创空间,微智医疗团队负责人、在读博士生惠旭晟详细介绍了团队依托科研优势研发新型神经介入手术医疗器械产品的进展情况;联丰迅声团队联合创始人、在读博士白吉生介绍了团队在环境声音事件检测技术和ESR环境声目标识别技术领域的技术创新;翱翔锐影公司创始人、在读博士李颖锐介绍了公司新一代X射线成像技术以及全数字辐射探测与成像系统,在医疗影像、工业无损探伤、辐射监测等领域的应用情况;科技园在孵校友企业多普多公司负责人王修智介绍了在碳达峰、碳中和大背景下,团队在排放测试技术领域多的探索和实践,承担国家科技部尾气检测技术重点研究专项情况以及取得的一批国际领先的技术成果。

 在调研过程中,张木副主任向团队或者企业负责人详细询问了技术创新、成果转化、市场开拓等方面的情况,并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和互动。

 科技部火炬中心陈晴研究员、田栓林处长、王德花副处长以及西安市科技局、西安市碑林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文/顾振芳 图/周军平 审核/符新伟)

上一条:东南大学科技园一行赴我园区考察交流

下一条:资产公司党委召开党史学习专题读书班暨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