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资产公司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讲座暨2021年度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1-05-13作者:浏览量: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5月12日下午资产公司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讲座暨2021年度培训班开班仪式。公司党委全体党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和资产公司、大学科技园、出版社及异地创新机构全体员工参加培训。校副总会计师、资产公司党委书记张建新主持培训。

 首先,张建新同志在开班仪式上发表动员讲话。他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公司党委2021年度培训工作的重点是要将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与党史学习教育、青年理论学习培养相结合,不断提高广大党员、青年干部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和专业水平。希望大家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认真开展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立足岗位争创佳绩的强大动力。

 接着,三位主讲人以时间为线索,分别带领大家回顾了从中共一大到中共四大的历史。符新伟同志作题为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历史回顾专题党课;刘银中同志以“二七大罢工”为切入点,讲述了党领导工人运动的第一次高潮;杨安庆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共三大、四大的历史。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资产公司党委将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系列讲座,教育引导全体参训学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工作精气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撰稿人:孙静 审稿人:田建昌)

上一条:资产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香港科技大学李泽湘教授、龙湖集团吴亚军校友一行来西工大调研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