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资产公司党委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2作者:浏览量: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

 资产公司党委组织各党支部认真收看大会实况转播。资产公司机关党支部全体干部职工在勇字楼1006会议室收看直播,出版社党支部、北京研究院党支部、深圳研究院党支部、青岛研究院党支部、宁波研究院党支部、重庆科创中心党支部、太仓长三角研究院党支部等7个党支部在本单位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大会盛况。

 广大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大家倍感振奋,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而感到骄傲,为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而感到自豪。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全体干部职工中引发热议,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持续探索科技成果转化新路径、坚持走特色研究院发展道路、不断提高产学研水平、坚持守正创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撰稿人:孙静  审稿人:田建昌)

上一条:资产公司机关党支部联合中行高新支行党总支、出版社党支部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颂歌献给党诗歌朗诵比赛活动

下一条:资产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