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资产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2作者:浏览量:

 一百年风雨兼程,九万里风鹏正举。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资产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资产公司和大学科技园全体党员和职工在勇字楼1006会议室集中观看大会实况转播。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

 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大会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激动的心情久久不能平复,对党的历史的崇高敬意油然而生。回首党的历史百年,一路走来,筚路蓝缕,风雨兼程,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从贫弱走向富强,从胜利走向胜利,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一个又一个奇迹,这其中的经验和智慧凝结了一辈辈革命者的心血。

 大家纷纷表示,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更是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使命、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强大动力,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党的理想信念,始终不忘初心使命,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撰稿人:杜辉 审稿人:杨亮)

上一条:资产公司党委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资产公司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第五讲开讲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