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秦创原创新促进中心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7-06作者:浏览量:

 为深度参与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7月5日,学校副总会计师,资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新带队赴秦创原创新促进中心调研交流。

 秦创原创新促进中心主任刘鑫从打造科技创新生态和促进“两链”融合两大业务方向介绍了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进展。他表示,前期跟学校已经有了很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创新机制和模式,在新材料创新平台、科技成果转化、公共服务平台、“三支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资产公司总经理、国家大学科技园主任符新伟介绍了目前学校与创新促进中心的合作开展情况,并表示将与创新促进中心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和沟通渠道,通过创新促进中心为学校科技成果转化提供土壤和平台,推动更多科技成果在秦创原落地转化。

 张建新对刘鑫主任的接待表示了感谢。他指出,自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并积极参与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通过此次调研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学校如何更深层次参与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作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将充分发挥创新源头作用,促进“两链”深度融合,服务陕西经济社会发展,为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作出西工大贡献。

 秦创原创新促进中心副主任卢宁、魔茧科技副总经理邢乃菁、西咸金控股权投资部副部长王晖、陕西西工大科技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艳等参加调研座谈。

(撰稿:贾颖颖  审稿:田建昌)

上一条:南京市溧水区领导来我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资产公司机关党支部联合中行高新支行党总支、出版社党支部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颂歌献给党诗歌朗诵比赛活动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