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南京市溧水区领导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7-11作者:浏览量:

 7月8日下午,南京市溧水区政协副主席、溧水高新区管委会主席戴孝礼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学校副总会计师,资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新;国家大学科技园副主任杨亮、科技园副总经理顾振芳等相关领导参加了调研交流活动,座谈会由资产公司总经理助理、国家大学科技园副主任杨本昭主持。

 座谈会前,戴孝礼一行参观了学校科技馆以及西工大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国家大学科技园。

 张建新首先对戴孝礼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他指出,近年来学校持续加强科技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以及科技创业孵化工作,不断完善搭建与沿海发达地区的合作桥梁,本次调研活动是双方开展深度合作的基础,很好地实现了联系对接,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切实根据国家战略发展需要,加强沟通,深化合作,为服务国民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会上,戴孝礼首先介绍了溧水区的产业化工作开展情况及构建科技成果产业化全链路的设想和发展思路,他表示,溧水区一直十分重视科技成果产业化发展工作,在探索创新理念的同时也在寻求与各类高校的合作新思路,希望与我校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挖掘潜力的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积极推进项目落地。

 座谈环节,与会人员也就双方合作要点展开了讨论,交流了工作思路和经验做法。通过交流研讨,了解到各自在创新创业、孵化器建设、科技成果产业化全链条发展等工作的独到之处。一致认为,双方的目标高度契合,建立深入合作能够实现协同发展,合作空间十分广阔。

(撰稿:高鑫   审稿:杨亮)

上一条:资产公司组织科技企业参加第15届中国西安国际科学技术产业博览会暨硬科技产业博览会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赴秦创原创新促进中心调研交流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