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资产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25作者:浏览量: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通知》和《资产公司党委对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要求》的通知有关要求,8月25日下午,资产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次组织生活会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引导党员同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符新伟同志主持。

fbc8f7b6a978e6a47402fb34aa5b51f

 首先,党支部副书记杨亮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了今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

9be01eb67be1753b7dca82fd52cdbe7

 接着,各位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的心得体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感悟和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还存在哪些差距和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怎么样,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得怎么样,为身边群众做了什么实事好事,还有哪些差距这四个方面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

 随后,校副总会计师、资产公司党委书记张建新同志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对机关党支部上半年的工作以及党员们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希望各位党员要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有升华、有所悟。进一步发挥党员模范先锋带头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在工作和学习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为国解忧,为民奉献。希望机关党支部继续推进展开为群众办实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学校教职工“急难愁盼”问题。

ed03ae3a99b14bea8c5085855b2256c

 最后,符新伟在总结发言时强调,今后全体党员要积极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反思,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深入系统分析,制定出明确的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做到即知即改。紧密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努力奋斗!

 组织生活会结束后,杨亮还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校党委下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并布置了近期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

(撰稿人:王欢   审稿人:杨亮)

上一条:资产公司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

下一条:学校副总会计师张建新讲授专题思政课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