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科技园获批“西安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发布时间:2021-09-06作者:浏览量:

   近日,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了西安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评审认定工作。评审会由科技园协办,在工大翱翔众创空间举行。经现场答辩、资料审核、集中评议等环节,最终,西工大科技园成功获批“第八批西安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近年来,科技园持续推进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在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创业孵化服务、信息服务、培训服务、融资服务等领域服务于园区中小企业发展。在科技成果统计和评估、专利申请、数据分析等方面提供专业化服务;在工商注册、法律咨询、企业管理、项目申报、人才培训等方面提供孵化服务;在技术研发、商业模式构建、经营管理等方面提供创业导师服务;在项目孵化推广、产权交易、融资、上市辅导等方面提供金融服务;举办常态化创新创业活动,积极组织中小企业参加各类创新创业大赛,开展项目路演、翱翔创业沙龙等各类科技服务活动。

   本次获批“西安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科技园将进一步完善中小企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发挥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更好地服务我市广大中小企业。

         (撰稿:高鑫  韦瑾瑜   审稿:李艳)

上一条:哈尔滨工程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王玉英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资产公司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