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哈尔滨工程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王玉英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09作者:浏览量:



   9月8日上午,哈尔滨工程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书记(兼财务总监)王玉英、科技园发展公司总经理王发银、科研院副院长陈若雷一行10人来校调研。学校副总会计师、资产公司党委书记和董事长张建新,资产公司总经理、国家大学科技园主任符新伟,资产公司副总经理杨安庆、党委副书记田建昌,财务处副处长靳鹏以及资产公司、国家大学科技园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议由符新伟主持。

   首先,张建新对王玉英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西工大与哈工程均隶属于工业和信息化部,双方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交流,两所高校资产公司能够加强沟通,紧密联系,协同工作,积极协助推进企业改革工作,促进企业纵深发展。

   随后,符新伟围绕资产管理、成果转化、创业孵化及开放办学四大职能介绍了资产公司及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基本情况,以及资产公司和国家大学科技园构建科技成果全产业链路的设想和未来发展的思路。


   在座谈交流环节,与会人员就党建与业务深入融合、参控股企业绩效考核管理、创新创业、股权运营、经营性资产管理、人才培养及引进、园区企业孵化、科技成果转化新模式等展开了广泛热烈的讨论,共同分享了工作思路和经验做法。

   最后,符新伟表示,两家高校一脉同源,情谊深厚,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和学习借鉴,夯实成果转化路径,实现资产公司和科技园高质量发展,为两校在创新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人:唐惟怡   审稿人:田建昌)

上一条:陕西省委书记刘国中调研西北工业大学科技园

下一条:科技园获批“西安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