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资产公司举办采购管理办法和财务报销管理规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9-17作者:浏览量:

2021年9月2日,资产公司发布了《西北工业大学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采购管理办法》(资产字﹝2021﹞10号)和《西北工业大学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财务报销管理规定》(资产字﹝2021﹞11号)。为使广大员工全面理解和掌握这两个文件内容,公司于2021年9月16日下午,在勇字楼1006室举办了这两个文件的宣讲会。资产公司、大学科技园、公司独资及控股企业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财务审计部部长魏春红主持。

会上,公司副总经理尹雪飞介绍了公司制度修订的背景情况,指出要认真学习和遵守新修订的采购管理办法和财务报销管理规定,同时提出公司各项制度应及时在网站更新发布,各部门应共享学习、认真执行,并将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时反馈,以便公司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

本次宣讲会由文件起草主要负责人曹力文和魏春红主讲。综合管理部部长曹力文对采购管理办法制定的目的、采购范围及管理要求、采购方式、采购验收流程等进行了详细讲解;财务审计部部长魏春红重点介绍了财务报销要点、注意事项和与原规定的主要区别等,内容涉及报销票据、审批权限、资金结算、国内出差、公务接待、商品服务采购、维修工程和人员费用等经济事项。最后,部分员工针对新修订制度中的一些疑问进行咨询交流。

本次宣讲会将对进一步规范采购与费用报销行为,加强内控管理,有效使用资金起到积极作用。

(撰稿人:郭彦汝 审稿人:尹雪飞)

上一条:资产公司党委在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征文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陕西省委书记刘国中调研西北工业大学科技园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