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资产公司党委在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征文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1-09-22作者:浏览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时刻。为热烈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资产公司党委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参加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征文活动。

在党支部广泛动员、党员精心创作、党委严格筛选的基础上,3篇文章从众多稿件中脱颖而出。由杜辉同志创作的议论文《那一年 那一天》荣获一等奖,孙静同志的《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和林博彤同志的《重温党史守初心 百年追梦正当时》荣获二等奖,资产公司党委也在此次活动中荣获了优秀组织奖。

取得优异的成绩与全体党员的热情参与息息相关,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抒发了对伟大祖国和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之情,进一步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大家纷纷表示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以昂扬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撰稿人:孙静  审稿人:田建昌)

上一条:资产公司机关党支部赴延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研学培训活动

下一条:资产公司举办采购管理办法和财务报销管理规定宣讲会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