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资产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第五次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21作者:浏览量: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加强标准化党支部建设,2021年10月21日下午,资产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杨亮主持。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党员大会正式开幕。

首先,由杨亮同志报告了党员参加会议情况,并宣读会议流程。

3308A

接着,进行大会第一项,讨论预备党员林博彤同志转正事项。经过林博彤同志汇报情况,入党介绍人、支委会及与会同志发表意见、党员投票表决等环节,本次党员大会同意林博彤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3289E

随后,进行大会第二项,进行支部委员换届选举事项。杨亮同志代表支委向大会汇报了三年来的支部工作情况,并向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之后,会议严格按照党支部换届选举程序,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在监票人李健同志的主持下,大会经过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最终选举出7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33736

在统计票数期间,支部组织了主题党日活动。杜辉同志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最后,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本次支部党员大会胜利闭幕。

(撰稿人:王欢   审稿人:杨亮)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调研推动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工作

下一条:科技园孵化企业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再获金奖

公司新闻更多+

通知公告更多+

公司党建

地        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层    邮编:710072

电话/传真:029-88491100

版权 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